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五一外出旅行,这6款数码产品不可少

五一外出旅行,这6款数码产品不可少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2:29编辑:vdo
分享:

五一长假快来了,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出去走走吧。

出去游玩除了带上出游必备常规装备外,数码装备也是出游必不可少的。

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我背包里的数码套装,给即将要出游的小伙伴们做个参考。

1、vivo X9智能手机

如今,很多人会用手机记录自己的旅程,通过手机微博或者微信与亲朋好友分享。并且还会用手机搜索出游路线,查找旅程攻略,订酒店等。

其实这款手机非常适合,一方面自拍功能强大,另一方面性能也很强悍。

vivo X9前置加入了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头,完全满足你的自拍需求。并且采用了全新的美颜算法和前置柔光灯,可以呈现出更为细腻,自然地自拍效果。

2、迷你蓝牙自拍杆

在外面旅游时,拿手机自拍,往往要把手机举的高高的,还要找到45°角,拍过几次后,手臂就会有一阵阵的酸痛。这种情况只有自拍杆能解决啦。

这款自拍杆,外形时尚,体型小,方便携带。自拍杆收缩起来就15cm,女生的小包包就可装得下,完全不占用地方。

另外,还增加了补光美颜灯,就算再关心较暗的地方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3、罗马仕 20000毫安移动电源

长时间在外面游玩,使用手机拍照导航各种耗电,基本上只能能用5个多小时,这时候移动电源就派上用场啦,它解决你没电的烦恼。

这款罗马仕移动电源,体型小巧便于携带,还拥有20000毫安的电量,并采用USB输出接口的设计,同时还支持两台数码设备充电。手机平板数码相机都可以使用这款移动电源。

4、苹果 iPad Air 2 平板电脑

手机太小,电脑有太笨重,平板电脑也许是最好的娱乐游戏选择。平板电脑不仅拥有出色的多媒体娱乐能力,而且轻薄时尚便于携带。

这款苹果 Air 2 拥有9.7寸的屏幕,在路途休息中拿它玩游戏,体验感非常强。还拥有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拍个什么风景照还是可以的。同时它拥有着小巧外形,携带出门完全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5、卡西欧 美颜自拍卡片相机

手机上拍照功能有限,还是带上数码相机比较好。数码相机拥有焦段长与大广角的,使用广角能拍出更壮美的景色。

这款卡西欧数码相机,拥有着光学防抖、广角、长焦三大拍照功能。另外,在旅途中常使用到的微距、夜景拍摄等功能,卡西欧相机都可以记录这些美好的瞬间哦。最主要的是这款相机体型不大,适合外出旅游携带。

6、相机迷你三角架

外出游玩肯定会拍很多照片,想要拍全家的照片,就要叫路人拍,不过这也不是个好办法,一方面很麻烦别人,一方面又怕别人拍不好。其实准备一个三脚架就可以了。

这款三角架体型很小,收纳起来的长度只有29cm,伸长可达70cm。并且这个手机相机是通用的哦,架子上还配备扳动手柄,可以随意切换角度拍摄。另外还可以配备蓝牙遥控器,站在1.5m外还可以拍到全身照片哦。

外出游玩的小伙伴,赶紧选购一些外出需要的数码产品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阿玛尼口红地位  带闪口红推荐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funnyelves家的口红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兰蔻菁纯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tf口红08黑管价钱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倩碧口红颜色表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直男口红测试图  lansur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mac口红旋转卡顿  兰蔻168口红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hojo口红的成分  口红专柜价格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freshmoist口红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众融口红  口红销量统计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tf口红30号豆沙  ysl口红中样多大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什么口红便宜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