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最讨另一半欢心的10个苹果手机壳,时髦很个性,尤其是第六款

最讨另一半欢心的10个苹果手机壳,时髦很个性,尤其是第六款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2:32编辑:vdo
分享:
爱心iPhone手机壳苹果

手机壳是采用的透明的软硅胶材质,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大方。在壳面的上方有着一个爱心,里面有着粉色的颗粒物,在爱心的下面有着闪粉的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从爱心上撒下去的一样,非常的漂亮。

香水瓶流沙闪粉苹果手机壳

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手机壳,整个手机壳本身是透明的设计,壳面上有的就是一个粉嫩的香水瓶,在里面还有着流沙的闪粉设计,在不同的角度流沙会存在不同的状态。

同款熊猫iphone手机壳苹果

这是一个大大的硅胶壳,拿在手上非常的有手感,它有一个大大的熊猫头在上面,而且采用了鲜艳的颜色进行渲染,看上去时尚异常,而且在大大的头上,这个熊猫的的眼神带着点怒气,更显个性。

拼色大理石苹果手机壳

这个手机壳非常的有设计感,整个壳子是软硅胶的壳子,有着很棒的抗震防摔功能,让你的手机非常的安全。壳面上有的没有多余的图案修饰,而是像大理石般的纹路,拼接的设计更显时尚

创意狮子头iPhone手机壳

全包的软壳将手机进行紧紧地包裹,给予你的手机全方位的保护。壳面上的图案设计才是整个手机壳的亮点,上面有着像是素描的狮子头,看上去非常的有立体感,女生拿在手上也微显霸气哦。

简约蕾丝花朵iphone手机壳

这个手机壳是透明的设计,可以看到你手机原本的样子,而且壳子是软硅胶的材质制成的,可以很好的抗震防摔,让你的手机非常的安全。而且在壳面上还有着蕾丝的花朵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满满的名媛风。

苹果手机壳iPhone

这个手机壳是透明的壳子,是软胶的壳子,抗震防摔的功能超棒。壳面上有着创意与个性共存的创意键盘对话框图片设计,看上去像是你的手机是背景图倜傥,非常的有个性

苹果iphone手机壳磨砂浮雕

手机壳软软的,将你的手机紧紧地包裹着,给予你的手机安全感,也会给你安全感。壳面上的图案是一个大大的鲨鱼,看上有着创意感,而且还可以彰显你的个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tlt是什么口红  涂口红总是起皮  flormar口红试色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遇妆口红好吗  口红粉的原材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纪梵希液态口红  口红哪种品牌好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伊蒂之屋口红  tf黑管口红86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mac口红盒尺寸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掉色不均匀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gogotales官网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dior口红001色  兰蔻口红梅子色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口红唇刷怎么用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口红分蓝调紫调  口红断了怎么接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LBR口红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ysl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2019tf白管07口红  深喉与口红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口红叠涂的步骤  mac口红b38平替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