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八个创意无极限的苹果手机壳来袭,第五款实在辣眼睛

八个创意无极限的苹果手机壳来袭,第五款实在辣眼睛

来源于:网络2017-05-06 13:31编辑:vdo
分享:
大红唇手机壳

这是个货真价实的手机壳,还自带包链方便女生使用。这个包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初心”,表达了我们对爱的真挚,对未来的一种守护! 很适合女生的一款手机壳,比较浮夸的装饰超级有个性。

雪糕冰淇淋手机壳

这是一款设计新颖的手机壳。它是液体会流动的液体手机壳哦,硅胶制作,不仅可以保护手机壳,还让手机壳更急的独特。它的液体里还装了亮晶晶的颗粒,可以让它来回晃动,更添有趣,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樱花小清新手机壳

盛开的樱花浪漫、唯美,这一款美丽的樱花手机壳,希望给你带来美好的记忆,绚烂樱花随风飘下,像柳絮那般在空中飞舞像在梦里化作飞蝶,翩翩起舞。手感舒适,质感一流,是喜欢质感细节控的朋友们不可错过的手机壳。

运动绑带保护套

优质硅胶手机壳给手机带来最好的保护,而腕带装饰温柔活泼,个性不张扬,青春不低调。而且腕带不光有修饰作用还特别的方便。手机壳上手质感非凡,点缀你的手机,让它在人群中也能发光一般。

恶搞怪卫龙辣条

还记得这个儿时风靡整个校园的零食吗!现在看到图片都想流口水,有一种人间美味叫做卫龙辣条,简单的好吃的大面筋,是年少我们课间的欢乐时光。用卫龙辣条做手机壳,无聊时看看,你是不是会流口水?

可爱熊猫手机壳

一见倾心,再见就一定要入手了。虽然这只熊又蠢萌又臭屁,可还是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心,虽然不是白白的,但是手机壳肯定是就能任人揉捏了,硅胶的材质也不怕摔坏。软萌的感觉,心情都能愉悦一些,还不赶紧带回家?

可爱宠物狗保护套

喜欢狗狗的小伙伴们不可错过的一款手机壳。萌萌的雪纳瑞,可爱的小泰迪做的好逼真,估计给狗狗们看见都会傻傻的以为是它的小伙伴呢吧,真是让人爱不释手。采用环保材料,任意拿捏都不会变形,每个细节都有很高。

创意救生圈手机壳

炎炎夏天,热得让人超级烦躁,看见什么都烦心。让手机换上清凉的图案,视觉上快速降温,消消火气也是不错的招数。红色的游泳圈漂浮在空旷的蓝色游泳池上,让人有想立刻跳进去游泳的冲动,仿佛暑气也消除了一大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石榴口红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含量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口红色选择  怎么涂口红教程  mac口红尺寸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diva口红  好看的粉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欧莱雅178口红  便宜口红卸不掉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mei shang口红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口红红石榴素10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渲染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玫珂菲口红403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mac口红602色号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资生堂220口红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平价好用口红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杏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圣罗兰口红代发  cl口红批号查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的价钱  貂蝉同款口红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lbr口红在哪买  口红的涂法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tf09口红咋样  旧版mac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不沾杯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美国蝴蝶结口红  ysl黑管口红试色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