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10款霸气难挡的iphone手机壳,男人的最佳选择

10款霸气难挡的iphone手机壳,男人的最佳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5-12 16:38编辑:vdo
分享:
iphone手机壳硅胶软壳男

手机时刻处于安全与舒适的状态,全新高端军事级别的防摔体验,创意的金属拉丝,提升手机壳品味,带上手机就是闪耀,优质的TPU软壳柔软舒适还能保证手机不怕摔落震动,后盖上下方设置散热孔,透气散热绝佳。

iphone6S金属边框苹果

创意蝙蝠侠外形手机壳,棱角分明的四周边框极具特色,抗震防摔一流,进口铝镁合金材质打造,高出镜面0.3mm有效保护屏幕,后盖增加真皮背贴,增加顺滑手感。

欧美风iPhone7手机壳金属

全新欧美金属手机壳,拥有欧美风格的奔放与热情,也能拥有金属的坚固与强硬,阳极氧化的工艺,色彩浑然天成,无惧脱色掉漆,极薄金属壳身带你走进0负担世界,有效抗震防摔。

苹果手机壳防指纹iPhone

炎热的夏天,让你的手机会呼吸,一款让手机清凉舒爽的手机壳,拒绝发烫发热,保护手机主板处于恒温状态。阵列孔精准排位,多达2860个孔,足够散去热气,完整呵护手机。

苹果iPhone6/6S金属边框

创意的阳极氧化工艺让手机时刻色彩分明,不会掉色,金属边框加身,包裹手机四周,告别摔落挂碰,螺丝上锁功能,加大手机与边框的吸附性,隐藏开口,牢牢锁住手机。

苹果手机壳金属边框

告别商务低沉风格,创新高端炫酷商务新作,金属框架内置贴心防护棉,柔软包裹手机四周避免手机的各种摩擦或伤害,抗指纹摩擦与防滑和防汗技术,造就精致手机壳。

苹果手机壳金属全包磨砂硬

金属与磨砂的碰撞,激情与时尚的搭配,上下两端炫彩金属,坚固又时尚,保证手机四角不被磕碰,后盖采用全包磨砂材质,手感即刻提升,爽滑又舒适,全包边还能抗震防摔。

苹果5s手机壳iphone6S

外壳也要够傲娇,果粉专业配备金属手机壳,让苹果也能拥有钢筋铁骨,原始手感的保护壳,轻薄材质不增加手机负担,体验裸感手机。聚碳酸酯材质上下金属边框,无惧危险时刻安全。

苹果6s手机壳金属边框

升级的保护,不变的专业,全新升级的金属防护套,人性化的手感设计,打造棱角分明的边框构造,真机开模的精准孔位贴合手机每一寸肌肤,追求高品质的安全性能,随时随地守护手机。

iPhone金属边框手机壳

告别脱色掉漆,阳极氧化来帮忙,手机壳也能光鲜亮丽,金属锻造过硬品质,经得起任何摔落与碰撞,多次氧化得出的手机壳,极具舒适裸机手感,简约的外观不是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images形象美口红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纪梵希口红一套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香港ysl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3000一只的口红  免税店有口红吗  大牌口红手绘图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mqv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mac口红介绍ppt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上学如何涂口红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兰芝口红315测评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口红里的ci15850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口红烧了变黑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mac大红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s02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kiko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两只口红融合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雅邦一号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欧莱雅口红真伪  迪奥口红日期8b03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韩妮雅口红好吗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给口红起个名字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