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手机的颜值担当华为mate9,搭配金属边框超炫酷

华为手机的颜值担当华为mate9,搭配金属边框超炫酷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0:17编辑:vdo
分享:

这一次的华为Mate 9是我第一次在华为Mate 系列上感叹它还算的上漂亮。虽然在2016年有太多的品牌在产品上追求设计,华为Mate 9依然让我觉得“它很美”。

华为mate9外观时尚,轻薄。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重量轻,硬度大,是目前主流的设计风格。

华为Mate9手机壳镂空透气防摔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手机壳,镂空透气,对抗热量造成的伤害,清爽不油腻,防汗防污更防滑,经久干净清爽。

华为mate9手机壳金属边框后盖防摔

创新的菱形设计加上超炫酷的金属边框,使之看起来更加时尚霸气,让炫酷为潮流点缀,菱形切面设计,让手及提升不止一个档次,超薄的机身设计,完全不用担心金属边框影响手机信号。

华为Mate9通过与徕卡深度合作,在第一代徕卡双摄的基础上,研发除了第二代,并将其应用在这款旗舰机型上面。除了拥有惊人的像素数,还通过一套极为复杂的对焦技术以提高拍照时的用户体验。

华为mate9手机壳电镀硅胶防摔商务

以优质皮料制作,耐磨防滑,独特的纹理帮手机颜值加分,高于摄像头设计,有效保护镜头不易被磨损,内部选用软硅胶制作,方便穿脱。

1080p的分辨率,视角特别棒,而且屏幕的亮度高,即使是阳光下,依然可以清晰的显示屏幕上的内容。

华为mate9手机壳硅胶防摔软胶

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成就非凡品味,纹理细腻有质感,手感与颜值俱备,保护壳高于摄像头,给予镜头保护,与真机孔位相互对应,裸机般操作手感。

华为Mate9 Pro手机壳真皮商务

打破传统款式设计,增加翻盖,能够有效预防屏幕被刮花,半视窗加免接听设计,帮你免除复杂的按键操作,帮你呵护手机,使用更加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v字开头的口红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mac大乔口红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dior口红简装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兰蔻375口红试色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口红沾杯怎么办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口红要怎么涂  mac口红含铅大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咋搽口红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香奈儿口红62和68  阿玛尼405口红  不褪色口红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用面粉做口红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