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全新华为mate9翻盖式手机壳火了,就是现在进入2.0时代

全新华为mate9翻盖式手机壳火了,就是现在进入2.0时代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1:37编辑:vdo
分享: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军品牌,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华为mate9,更是华为最畅销的手机。它以精湛的技术,独特的设计理念,在高端手机的市场,收获了无数好评。

华为mate9手机壳真皮皮套翻盖

这款手机壳是商务款式,经典大气上档次,翻盖式的智能设计,让来电和天气不用翻开手机,优质的皮质,手感舒适,全方位的保护爱机。

华为mate9手机壳防摔真皮翻盖式

真正的奢华享受当然要从这款真皮的手机壳开始,鳄鱼皮般的纹路设计,更加的彰显你的成熟魅力!

华为mate9作为一款高端手机,外观时尚,轻薄。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重量轻,硬度大,是目前主流的设计风格。

华为MATE9手机壳真皮智能翻盖开窗皮套

这款华为mate9系列手机壳采用了真皮的材质,看起来非常有档次,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的全身,是商务人士必备的手机保护套。

华为mate9最拉风的就是它5.9英寸的屏幕,2.5D 弧面玻璃显示屏,超大的屏幕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效果,无论的影视,游戏,还是图文处理,都是很强劲的体验。

华为mate9手机壳硅胶翻盖式

这款华为mate9手机壳采用了覆盖的设计,它带有个性的大开窗设计,非常的方便实用,还带有智能休眠功能哦。

最为抢眼的是它的双摄像头的配置。两颗摄像头完美配合,色彩更逼真,效果更出众。

华为mate9手机壳真皮智能休眠开窗翻盖

与众不同的3D时尚纹理,至轻至薄的翻盖设计,全面保护手机,又不失好手感,原机开模,全方位测量,开孔圆润细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菁纯口红178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口红有人回收吗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涂口红小窍门  mac口红102色号  迪奥口红淡粉色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西瓜红色口红  tf15口红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露华浓口红铅汞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847好看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口红会有灌装线  口红外壳被刮花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tte口红迪奥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厚嘴唇口红推荐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王者口红  不过敏的口红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vibe口红官网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推荐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dior口红355试色  炸鸡味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蝴蝶图案的口红  美诺口红好吗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mac红盖子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液体口红好吗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525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