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有“格调”的新一批苹果边框手机壳,裸机手感不只一点点

有“格调”的新一批苹果边框手机壳,裸机手感不只一点点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3:35编辑:vdo
分享:
苹果六手机壳

无边款不增加1毫米的手握感,四角包边的设计,防摔又有质感,是每个男人所追求的。

苹果7plus金属边框手机壳

超炫酷的彩边外形,给人一种年轻的活力,四角硅胶包边防摔耐磨,超薄的裸机手感让人心动

透明超薄苹果磨砂边框

采用厚度为0.38mm的PC作为材质,超薄透明,长久使用不会发黄,完美的遮挡信号条更美观。

三防苹果手机壳

多种颜色的搭配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更换,坚硬的金属前后防冲击,硅胶内层吸收撞击,刚柔结合。

金属全包边框手机壳

采用上下拼装保护强度加大,前卫的多棱边机械风与大小边的错色更具有美感,超级美观。

个性创意全包边手机壳

轻薄的包边设计,空位精准更显大气,多道鞋边切割处处锋芒毕露,符合男人想要的审美。

碳纤维保护壳

采用航空铝合金,手感细腻,炭纤维背板手感舒适又防摔,让每个人都能安安心心的。

个性创意防摔手机套

吸睛的混合配色,看起来更有质感吸引眼球,超级轻薄的壳身,你想要的裸机感都可以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rplant口红多少钱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迷人的口红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mac紫色调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kiko口红分类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色卡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丝绒口红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兰蔻口红180和290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正红口红测评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兰蔻口红07号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口红反重力  防止口红融化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VIBE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rougedior口红价格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这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a38型号  带有蓝调的口红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用刷子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