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男人有啤酒肚?碱性食物每天吃一点,清肠刮油秀出好身材

男人有啤酒肚?碱性食物每天吃一点,清肠刮油秀出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4:26编辑:vdo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中年人肚子也随之发福,再加上日常饮食的营养过剩和很多人运动量偏少等因素,肚子也就变成了“啤酒肚”。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有很好的清肠刮油、利尿的作用,饭后记得喝上一杯可以更好的帮助瘦身。

我们需要控制好饮食,减少油腻和甜食的数量,吃饭是避免过饱情况,平常多吃新鲜蔬果。

买二送一 山楂干

山楂是著名的“健胃消食果”,常拿来泡水喝可帮助排出肠道宿便。

买二送一 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粉常喝可以帮助排毒、减肥,有啤酒肚的人喝不仅不会变胖还能很好的帮助瘦肚子,从而调理身体。

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吃完就立马躺下,并且不要豪饮,酒饮用需要控制,不能酗酒。

买二送一 黑苦荞茶

有啤酒肚的人真的要常喝黑苦荞茶,完全可以当水喝,是非常好的解油好食物。

最后还需要加强锻炼,特别是腹部运动,这样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帮助腹部赘肉分解脂肪,减掉啤酒肚身材好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