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有颜就是任性,这八款高颜值手机壳提升你的自信

有颜就是任性,这八款高颜值手机壳提升你的自信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4:33编辑:vdo
分享:
个性创意中国风苹果手机壳

有个性是很多女孩子喜欢这款手机壳的主要原因,当然整体的设计也是比较可爱的。

奢华苹果7plus手机壳

水钻是女孩子都喜欢的吧,让这样小小的水钻镶满喜欢的苹果手机上面,看着就特别的奢华。

马卡龙糖果色手机壳

很多女孩子还是比较喜欢简约设计的款式,这样一个纯色设计的手机壳,看着就比较小清新呢。

黑色宝石全包软壳

看着是比较像硬壳的软壳材质手机壳,黑色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冷奢华的,再配上上面的宝石设计,更加的时尚。

硅胶全包防摔可爱i软壳

可以又有创意的硅胶软壳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不受损害,而且这样可爱的动物图案设计也让你你爱不释手。

卡通可爱小动物手机壳

可爱的卡通小绵羊设计图案,看着就特别的舒适呢,喜欢小动物的你们会不会更加的喜欢呢。

硅胶防摔手提款小香风包手机壳

设计成小包包款式的硅胶手机壳,可以很方便的直接拿在手里面哦,当然还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

超薄防摔创意轻壳

设计是比较简单的一款,这款是更倾向于男士设计的款式,不过很多女孩子也是比较喜欢这样简约的款式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