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罗永浩公开称这款耳机:“可能是史上最超值的耳机了”

罗永浩公开称这款耳机:“可能是史上最超值的耳机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4:42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因为热爱电子产品,所以投身于竞争火热的手机行业中,所以能得到老罗说这可能是历史上最超值的耳机到底是那款手机呢?

了解老罗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产品有超于超人的追求,那么这款K420到底好在哪里?

这款耳机到底是哪家公司的产品能让老罗这样推荐呢?AKG(中文商标:爱科技),音频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之一,AKG这三个字母就是专业精神与声音品质的代表。

那么这款备受行内外喜欢的产品价格几何?

AKG/爱科技 K420重低音手机耳机

售价仅仅是169,或许你觉得贵,但是要相信这款这么多年来那么多人的选择?声音远超同价位的耳机这样说也不为过

这款耳机刚出来的时候售价300元左右,现在只需要一百多一点,当年还卖断货了

AKG K420还获得了2009年红点设计大奖,但它的这种暗色朴素的配色方案,显得非常的耐看,给人一种非常舒适感,男女老幼都能用

如果你不喜欢头戴式的耳机的话,akg的这款耳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KG/爱科技 耳塞式耳机

一款非常舒适轻巧的耳机,适合大家外出的时候坐车的时候享受美好的声音,而且仅售45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