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低至9.6元就可以将这些苹果手机壳带走,闪粉流沙液体会流动哦

低至9.6元就可以将这些苹果手机壳带走,闪粉流沙液体会流动哦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6:55编辑:vdo
分享:
兔耳朵流沙闪粉液体手机壳

可爱兔耳朵流沙手机壳blingbling亮晶晶,耳朵撑起来还可以当支架用哦~是不是很新奇呀?

奢华流沙闪粉液体手机壳

新款创意流沙香水瓶手机壳,立体的香水瓶手感,还有来电闪的功能哦~全包边更防摔实物更美丽呢~

流沙奶瓶苹果手机壳

超级可爱的婴儿奶瓶创意可爱流沙手机壳,回头率爆表萌妹子专属!搭配同款奶瓶挂绳更俏皮哦~

苹果磨砂手机壳

纯色时尚磨砂手机壳,360度全包围,全方位贴合爱机任何一个部分,孔位精准,不割手无毛边!

闪粉iPhone6s手机壳

新款星空闪粉蝴蝶结硅胶套,捷克水钻、金属水晶蝴蝶结、底壳硅胶四周包边...很好看的一款手机壳。

小清新手机壳

喜欢多肉的看这里,这款手机壳是萌萌哒仙人掌,图案是立体的不会掉的,爱心孔设计哦~全包边软壳更耐摔!

粉色爱心手机壳

超可爱的立体缎面爱心,简直少女心泛滥了~仿皮纹软胶全包边起到了很好的防摔作用哦~

番茄面包手机壳

番茄面包是立体的呦~这下吃货可忍不住了,而且还是磨砂壳哦~是不是很高大上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