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让你的iPhone7更优雅个性,唯有选对手机壳

让你的iPhone7更优雅个性,唯有选对手机壳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7:04编辑:vdo
分享:
指环支架苹果硅胶软壳

虽然简约,但又不失优雅,tpu环保进口的材质,没有味道,质量好。自带的防尘塞,还能更好得防止灰尘水渍的进入。

猫咪硅胶软手机壳

简约纯色款手机壳,简洁、干练、优雅,每一个细节都展现的很精致。磨砂的表面处理,又为您带来出色的手感。

可爱波点支架吊坠硬壳

软胶的材质,更好的保护手机,中间亚克力的背板,有光泽,更耐脏,还很有质感,经久耐用。

简约酒红黑色磨砂壳

宝石吊坠波点手机壳,很时尚,很别致,拿在手上很好看,很有青春时尚范儿,深受众女神的青睐。

磨砂硅胶苹果硬壳

全包浮雕软壳,摸得到的好手感,夏天来了,手机也要跟着"夏天"变换颜色啦~

浮雕挂绳手机壳

简约轻奢蓝光钻石系列手机壳,随着角度和灯光的变化颜色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带来唯美的视觉感,手持靓丽又有范儿~

简约奢华软硅胶壳

粉嫩系萌宠猫咪手机壳,可爱又有趣,全包边的软壳,手感也非常棒。还有可爱的星星流苏挂坠,更添时尚魅力~

可爱猫咪苹果手机壳

很抢眼的设计,很可爱的造型,全包围的机身,无处不闪耀着智慧。软胶的材质,还拥有着令人一触倾心的手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