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科技与美学兼具的华为mate9pro,新上市的配件更值得惊叹

科技与美学兼具的华为mate9pro,新上市的配件更值得惊叹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7:42编辑:vdo
分享:

华为mate9pro是一款拥有双曲面屏设计的手机,充分体现了对称美,为科技创新赋予了新的设计哲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

华为mate9pro这款手机的科技性同样体现在它的摄像方面。采用的是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就算是在大晚上也能为你拍摄出清晰细腻的效果。

华为mate9pro保护套黑色磨砂

这是一款轻薄的磨砂硬壳,为你带来裸机一般的手感。全包边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护你 的手机。多款颜色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性,只为给你更好的。

华为Mate9pro保护壳高品质商务

这款手机壳是一款将时尚与小羊皮相结合的,可以为你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高于摄像头的保护,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手机镜头。

这是一款只消一眼便会沉沦的手机,采用的是奢华的水晶氧化层工艺和肤质的磨砂工艺,让这款手机拥有美轮美奂的璀璨光芒与丝滑的质感。

华为mate9有三款颜色可以供你选择,分别为琥珀金、银钻灰和玫瑰金三种颜色,每一款颜色都有属于它本身颜色所赋予的气质与内涵。

华为Mate9pro智能皮套翻盖

这款手机壳选用的是真牛皮的材质,能够为你带来舒适的好手感,并且能够为你带来耀眼的颜值,是一款将沉稳与时尚相结合的手机壳,为你带来非凡的品味。

华为mate9pro手机壳智能防摔

这是一款智能的手机皮套,采用的是开窗的设计,智能休眠,可以实现免翻盖的接听,接打电话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快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