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机也爱美,给你的爱机准备一条手机挂件吧

手机也爱美,给你的爱机准备一条手机挂件吧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7:50编辑:vdo
分享:
浪漫樱花水音铃挂件

这款挂件是不是超级浪漫的呢?粉色的樱花设计本身就很软萌,而且它还是立体设计的。

卡通可爱硅胶指环扣挂件

这款手机挂件很是时尚呢,卡通人物的设计,一定有你喜欢喜欢的卡通人物,而且硅胶的设计也不伤害手机。

獭兔毛球手机挂件

这款手机挂件是不是很萌萌哒?毛茸茸的球球设计,是个女生就抗拒不了吧,很可爱的一款哦。

珍珠水晶手机挂件

这款手机挂件也太少女心了吧,星星与珍珠的设计,超级潮的一款呢,挂在手机上一定很好看。

招财猫手机挂件

这是一看招财猫的手机挂件,是不是超级可爱的啊?而且它的寓意也很好呢,招财哦。

獭兔毛球手机挂件

这也是一款毛球设计的手机挂件,但是它除了有毛茸茸的球球之外,它还有花朵设计呢,很时尚的一款。

毛球五角星手机挂件

不得不承认,星星元素今年真的是超级火爆,就连手机挂件上都是它的身影,这款手机挂件很复古呢。

复古手机吊坠挂件

这款手机挂件也是超级复古的一款,光是从颜色上来看就很有年代感,而且流苏的设计也很潮。

撞色手机挂件

这款手机挂件真的是太好看了,首先它是撞色设计的,已经很潮了,然后它还有铆钉的设计,很有金属感。

稻荷神白狐手机挂件

这是一款小白狐的手机挂件,眯眯笑的眼睛是不是已经萌到你了呢?很好看的一款。

个性手机挂件

如果你平时是个爱看动漫的人的话,那你一定知道这款手机挂件上的球球是什么,超级可爱的一款哦。

创意手机挂件

这款手机挂件也是很有质感的一款,星星与圆圈的结合,使得这款手机挂件更加的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