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打火机界的“劳斯莱斯”,有身份的男士需要这十款打火机撑起门面

打火机界的“劳斯莱斯”,有身份的男士需要这十款打火机撑起门面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3:57编辑:vdo
分享:
新款DP易宝超大充气打火机

一款超大的欧式古典打火机,彰显出现代男性的魅力,还能够当做摆件来使用的哦。

充气砂轮打火机

此款打火机有着免费设计的时尚图文功能,还能够写上简短的祝福语,个性签名等,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礼物只选哦。

百诚usb充电打火机

在钥匙扣的上面加入了点烟器的设计想必只有这一款才拥有的款式,性价比相当的高,还有多方面的功能哦。

充气防风煤油充电电弧打火机

一款可以定制任何游戏皮肤的打火机,照片是经过激光已经雕刻上去的,不轻易的掉色哦。

USB电弧充电打火机

打火机采用电弧1秒点火,经久耐用,还有USB充电的双电弧打火,经久耐用持久续航。

高档usb双电弧充电打火机

一款非常简单光滑的款式,还有手电筒的设计,经久耐用。个性又新潮, 是成功男人的标配。

百诚usb双电弧充电打火机

双面点烟科技感十足,大小适中,方便携带,而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黄金色的火石底座持久使用也不会掉色,显得更加的时尚大方。

得瑞超薄侧滑砂轮明火打火机

个性直冲打火机,直充火,轻松点烟,还有经典的外表款式,把这款打火机带在身上,不仅能点烟还能体现你独有的品味。

百诚正品个性直冲打火机

采用了聚合物锂电池,至少可以点火100次,双电弧点火设计,安全可靠。喜欢的男士就赶快来选购吧。

酷宝朗声充气打火机

怀旧的与复古的外型,USB充电仅需2小时左右,就可使用一周 ,而且更是现代男性必备的款式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