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速度与激情8》创意同款周边,第8款你肯定用得着

《速度与激情8》创意同款周边,第8款你肯定用得着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0:23编辑:vdo
分享:
速8限量版仿真汽车模型

《速度与激情8》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华丽精湛又惊险到可以上天入海的飙车大戏。该系列模型收录所有车型,采用合金车身,细节逼真,甚至连电影里的脉冲发射器都有!

唐老大的十字架

除了过瘾的豪车竞速盛宴外,坚不可摧的兄弟家庭情谊才是贯穿始终的主题。此款十字架是这一系列电影的精神图腾,此同款还能定制刻字,对了,它在速8中还是制胜的秘密武器!

大BOOS查理兹·塞隆,高冷御姐范,曾被评为世界最受欢迎的女人,《疯狂的麦克斯》中光头造型都辣么性感。片中造型以黑色系西装或者夹克为主,凸显干练的女魔头形象。

剧中执行任务时,巨石和郭达斯坦森都穿的是UA的紧身弹性T恤,便于活动并保护身体,专业范有木有。

速度与激情8纪念品水杯

疾驰的跑车、玩命的飞车赛、鼓动的肌肉、穿紧身裙的辣妹,回头再看依然还是当初吸引我们的那种味道。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同款纯色圆领T恤

see you again,保罗帅气低调的气质配以贴身纯色圆领T,迷倒多少女影迷。

唐老大的经典台词“不管你是赢一英寸还是一英里,胜者就是胜者”也成为这一系列电影的完美注脚。

速度与激情8手机壳

速8版手机壳,针对各种手机型号,不论你喜欢的是豪车美女还是硬汉兄弟都能满足你。

兰博基尼“大牛”Murcielago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出镜率可谓非常高,炫酷的颜色也是吸睛利器,相关的模型非常受欢迎。

速度与激情8版纪念t恤

“郭达”杰森斯坦森,在速8中浪子回头并有精彩搞笑表现,身着速8单色简约T恤尽显男人本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