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女神级的文艺手机壳,遇见第六款包包里的小镜子要淘汰了

女神级的文艺手机壳,遇见第六款包包里的小镜子要淘汰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4:10编辑:vdo
分享:
苹果6/6plus/7防摔复古文艺保护壳

霓裳片片晚妆新,束素亭亭玉殿春,淡墨白玉兰图案,复古文艺,很有品位,彰显你的优雅气质。

苹果6s闪粉小清新软边挂绳手机壳

镭射亮片闪粉,层层融入,呈现璀璨效果,blingbling很美妙,衬托你的甜美气质。

苹果6s/plus/7手机挂绳防摔保护套

立体的浮雕,精致美观,时尚的彩虹色,靓丽多彩,满满的少女气息,非常甜美。

苹果6s/7p手机壳小清新碎花

清晰地3D立体浮雕,美观大气,时尚的小碎花造型,很有复古的感觉,充满浓浓的文艺气息。

苹果6/7plus挂绳浮雕磨砂卡通手机壳

立体的3D浮雕,搭配可爱的卡通造型,甜美可爱,全包边软壳,更好的保护你的手机。

苹果6s/7卡通个性创意磨砂带镜子手机壳

清新的绿色,缓解眼部疲劳,个性的笑脸背后藏着一枚小镜子,随时随地照镜子。

苹果6p/7手机壳指环支架带挂绳卡通猫

经典的招财猫图案,胖胖的,非常讨喜,立体浮花的工艺,时尚大气,指环支架的设计,方便实用。

苹果6/7plus柯基狗狗硅胶手机壳

可爱的柯基狗狗造型,幽默充满趣味,精选材质,手感很好,全包边设计,更好的保护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