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女生都逃不过的9款卡通手机壳,萌化你的心,少女感爆棚

女生都逃不过的9款卡通手机壳,萌化你的心,少女感爆棚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7:53编辑:vdo
分享:
hello kitty 手机壳

总有一些萌物能够打动你的心,就比如说是这一款hello Kitty设计的手机壳。

卡通可爱小鸡手机壳

可爱的手机壳瞬间唤醒你的少女心,让你爱上这样的手机壳,可爱的卡通小鸡萌到你了吗。

小鸡大象卡通手机壳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种卡通风格呢,上面心形的设计非常的多,带给你全新的美感。

米奇米妮卡通手机壳

米老鼠是不是伴随着你长大的小伙伴呢,米妮和米奇就留在了你的手机壳上。

史迪仔卡通手机壳

史迪仔也是满满的童年回忆,蓝色和粉色不正好是情侣款吗?搭配起来就是这么美。

樱桃小丸子卡通手机壳

樱桃小丸子驾到,可爱的小丸子陪你一起玩手机,红色更显喜气洋洋,萌你一脸。

凯蒂猫粉色卡通手机壳

粉嫩的颜色正好唤醒你的少女心,可爱的风格正适合你这样的美少女哦。

火烈鸟卡通手机壳

火烈鸟的设计也是真的美,有品位有格调的卡通图案看起来更显逼格十足。

卡通机器猫手机壳

哆啦A梦驾到了,各种图案的主题只有一个,就是可爱的小叮当,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小叮当伴随自己成长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