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男人高颜值的面子在手机壳,华为第一,iphone第二

男人高颜值的面子在手机壳,华为第一,iphone第二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1:54编辑:vdo
分享:

好鞍配好马,拥有了苹果iphone7,怎能没有一款好看又高颜值的手机壳呢,出了保护你的面子,更是防摔放刮,伤痕累累的宝贝真心不好看哦,快去保护吧!小编推荐的下面店所有型号都有,篇幅有限,不一一呈上。

金属质感的手机壳,是男人最喜欢的玩物,手握的那份细腻丝滑,只有你装进心爱的手机,才能真正感受。下面这几款,都是搭配每款手机的,总有你喜欢的型号。

iphone7 / 7plus专用手机壳

iphone7 / 7plus专用手机壳,天生优雅气质,男人拥有了它,倍有面子,金属前后尾巴,让自己出众走在前沿,高端奢华,回头率爆满,给你的苹果7锦上添花。

这种皮质的不错,但相对上了年纪的会喜欢一些,年轻人还是喜欢金属质感强的,时尚潮流,而且这种皮质的容易出汗。

iphone6 / 6plus专用手机壳

iphone6 / 6plus专用手机壳,金属气质,男人拥有了它,倍感面子,手感丝滑出色,让自己出众走在前沿,高端奢华,回头率爆满,给你的苹果6手机壳锦上添花。

vivo x7 /plus步步高手机壳

vivo x7 /plus步步高专用手机壳,华丽看不腻的简约本色,极致简约舒适,手握体验外在沉稳大方,感受内在精致细腻奢华。

这种是印刷的廉价手机壳,已经很少人用了,因为使用一段时间,就会摩擦掉漆,实在是拖底手机档次。

oppo R9s / plus专用手机壳

oppo R9s / plus专用手机壳,金属质感超强,体现现代男人的魅力,高端典雅纯色,手机壳中的战斗机。

红米note4x 专用手机壳

红米note4x 专用手机壳 ,与苹果同样的极简突出的设计理念,感受ipone天线线条,装它逼,体验你所达不到的境界。

这种硅胶手机壳,以前很流行,现在男孩子一般也少用了,因为女生用比较多,喜欢透明干净,而且时间久了,会发黄,真心的很闹心。现在过渡了我会选金属感的。

华为荣耀8手机壳

华为荣耀8手机壳,宝蓝色是我除了黑色之外,第二选择,真心给人睿智的感觉,也耐脏。非常适合成功人士,宅男,科技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