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反重力手机壳”?这款手机壳是蜘蛛侠专用的吧?性能超出想象

“反重力手机壳”?这款手机壳是蜘蛛侠专用的吧?性能超出想象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2:58编辑:vdo
分享: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蜘蛛侠专用”的手机壳!因为这是一款“反重力手机壳”。

为什么叫:“反重力手机壳”呢?因为这款手机壳,可以随意的黏贴在光滑的平面上而不掉落。

“反重力手机壳”有壁虎一般的坚韧和有力,微纳米吸附技术,可以承受的重力达到3N(牛顿)。

“反重力手机壳”还是录视频、自拍、刷电影的好帮手,轻轻一贴,就可以解放双手。

“反重力手机壳”可以吸附在任何表面上,其玄机就在于这款手机壳的纳米吸附材质。

反重力手机壳纳米吸附

“反重力手机壳”上面无数个肉眼难以看见的小孔可以让手机随时贴在任何滑溜溜的表面上。

当然,除了这款反重力手机保护套,还有一款更好看的,那就是钱包式的“反重力手机壳”。

翻盖式皮套 创意磁吸附反重力手机壳

那就是将反重力手机壳和钱包结合起来,可以当做钱包使用,也可以拆开来当做“反重力手机壳”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