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就算你拿的是苹果8,也不会拒绝这几款手机壳,第9款还能当包包

就算你拿的是苹果8,也不会拒绝这几款手机壳,第9款还能当包包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5:31编辑:vdo
分享:
雪糕饮料手机壳

夏天来啦~带上冰激凌跟饮料了吗?清新创意硅胶冰激凌手机壳有没有萌到你呢?

狮子头苹果手机壳

设计师巧妙的在指环上刻印了一排特别英文字母! 狮子的咬环既可以当手机支架,也可以当防摔手环 时尚又实用!

软绵绵猫爪苹果手机壳

无敌可爱立体猫爪肉垫!好看又好玩!棉花糖般的手感~ 玩到停不下来尽情的‘蹂躏’它吧,脏了可以用水洗哦~粘灰可用胶纸黏贴干净。

粉色蝴蝶结手机壳

是什么让你的少女心乱窜呢?粉粉的蝴蝶结丝带来啦~清新简约粉色丝带手机壳瞬间激发你的少女心!

可爱小鸡苹果手机壳

卡通立体趴趴款手机壳,可爱的表情萌小鸡,光面手感,边是透明的哦~环保TPU软壳,全包边更防摔。

流沙奶瓶苹果手机壳

超级可爱的婴儿奶瓶创意可爱流沙手机壳,回头率爆表萌妹子专属!搭配同款奶瓶挂绳更俏皮哦~

立体糖果牛奶手机壳

夏日小清新牛奶咖啡手机壳,牛奶咖啡都是立体的哦~适用:iphone6/6s 6plus/6splusiphone7/7plus。

立体全包硬壳

番茄面包是立体的呦~这下吃货可忍不住了,而且还是磨砂壳哦~是不是很高大上呢?

卡通公仔零钱包手机壳

有了这款手机壳连包包都省了,方便平常出门带一些零钱,钥匙之类的,花一样前买回去2样东西,而且还这么拉轰!为你赚足回头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