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你的手机壳该换啦,缤纷多彩,简约时尚,必有你中意的

你的手机壳该换啦,缤纷多彩,简约时尚,必有你中意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0:18编辑:vdo
分享:
苹果6热感变色手机壳

新潮感温材料,不同色彩,缤纷变色。用手或用热水,在阳光下及手的温度,都有不同的变化,简直就是抽象油画大师,太有趣了。

简约苹果6s保护壳

立体浮雕植物图案,简约文艺,软壳磨砂边,全包设计,防滑、无毒无味、不掉色,全方位保护手机。

渐变苹果7plus手机壳

多彩渐变,多姿多彩,纤薄通透,很有质感。全面防护,用得放心。超强吸附指环支架,自由旋转稳固耐用。

包边磨砂苹果7手机壳

极简纯色风格,时尚大气。微磨砂工艺,防汗不留指纹,手感超凡。分离式全包按键,灵敏触控。前后盖分离,使用方便,全包保护。

oppo全包r9手机壳

3D立体浮雕可爱动物彩绘,使用起来更赏心悦目。前后盖分离式设计,配有专用钢化膜,保护手机更周全。精准孔位设计,给你超凡体验。

立体公仔苹果6手机壳

超萌可爱的3D立体公仔,软硅胶材料,肌肤般的手感,不磨花不褪色。公仔还是个小收纳盒,再也不用担心凌乱的耳机线啦,隐形收藏,收放自如。

非尼膜属苹果7钢化膜

全玻璃一体3D钢化膜,采用先进的苹果原屏CNC工艺,3D曲面完整覆盖更贴合,手感丝滑,耐磨防刮。

英伦风情苹果6s手机壳

优质TPU材质360度全包边,缓冲减震防摔,创意三段式亮条点缀,英格兰风情图案,时髦个性。精致指环支架,方便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