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机壳里面的故事,我们的爱情始至于此

手机壳里面的故事,我们的爱情始至于此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1:14编辑:vdo
分享:

纯粹黑色底面设计,略显单调所以添加夜星装饰,突如其来的灵感装饰,给单调的手机壳带来自己的生命,浩瀚的星空是人类浪漫色终极梦想,我爱你所以我吧天上的星星摘下来放在你的手中。

牛X色人总是相似的,苦逼的人个有个的苦逼,索然我不是牛X的人的,但我有一颗强大的心,用远不会放弃的的心,在多的苦难我都会用大笑去面对。

唤君之名定制姓名手机壳

总是在呐喊为什么总是让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在发生所以,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再次去见你的,从此不再错过。让我在彼此手中写下你的名字。

秀恩爱专用的手机壳

身为独居动物的我也好想对一个女孩说着样的话,人人都说单身好单身贵族,单身自由但个中滋味只有单身的自己能明白。祝福自己的能早一天找到我命中注定一辈子。

看见上面的对话,就会想起周星驰的经典电影《喜剧之王》经典对白,不上班你养我啊?我养你啊!你先养好你自己吧,傻瓜。慢慢长大慢慢体会到其中的悲伤和一个男人的责任。

个性十足的手机壳

男:妞,哥帅吗?女:一般吧。男:那来给哥笑一个。女:哼,想的美。男:那个哥给你笑一个吧.(女孩无情的回答道)女:哥,我们不约。一款非常有创意的手机壳。不同的画面带给我们不同的故事。

iphone创意手机壳让你理解爱与不爱

你胖或是不胖的样子并不是你眼中的样子,胖的人不一定不幸福,不胖的的人也不一定能够得到幸福,重要是你在爱人眼中的位置。我一直坚信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嫌弃,因为他(她)爱的是你不是你的身体。

个性丑男手机壳

自嘲风格,虽然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虽然我很丑但是我丑的很有个性,茫茫人海中人们看我一眼就能深深能能吧我印在脑海。不要仰慕哥,哥只是个传说。

恶搞表情包手机壳

非常有创意的手机壳,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的这些脑子里总是不自觉的回放,那经典的东北大哥对话《你瞅啥,瞅你咋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