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招财猫、招财貔貅、财神爷,你想要的招财iPhone手机壳都有

招财猫、招财貔貅、财神爷,你想要的招财iPhone手机壳都有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4:09编辑:vdo
分享:
招财猫iphone手机壳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9款手机壳,这就款手机壳呢,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招财”!

iphone苹果木质招财貔貅手机壳

为什么这9款手机壳能够招财呢?因为这些手机壳都是招财猫、招财貔貅、财神爷、黄财神,能不招财吗?

招财貔貅iphone手机壳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招财猫、招财貔貅、财神爷、黄财神这些招财的寓意以及渊源。

苹果招财猫手机壳

首先介绍招财猫,招财猫寄托着对幸福、美满、好运的希冀,是一种招财招福的吉祥物。

招财貔貅款苹果iphone

然后介绍招财貔貅,貔貅有嘴无肛,能吞天下财而不漏,只进不出、有招财进宝、吸纳四方之财的寓意。

招财进宝财神到财神爷iPhone软壳

接下来介绍财神爷,财神爷不用说了吧,是专司人间财富之神,是主管财富的神明。

佛教iphone黄财神手机壳

最后介绍黄财神,黄财神在象雄文中称为“占巴拉”,他的色肤是黄色,故称为黄财神,是密教之护法神祇。

苹果手机壳富贵款

怎么样,招财猫、招财貔貅、财神爷、黄财神这些招财的寓意是不是都很好?想要入手一款吗?

复古中国风招财貔貅手机壳

赶紧让自己心爱的iPhone手机套上这些“招财”手机保护套,把“财”紧紧地握在手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