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2017年最劲爆的6款苹果手机壳推荐,果粉们都抢疯了

2017年最劲爆的6款苹果手机壳推荐,果粉们都抢疯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50编辑:vdo
分享:
创意渐变苹果手机壳

光学的电镀设计,让这款手机壳更加时尚炫酷,渐变的流光,清透水润,非常的炫酷,戴起来光泽度非常的迷人。

创意渐变苹果手机壳

采用进口环保软胶,无毒无异味,放心使用。手机壳适宜厚度,拿握舒适,完美贴合你的爱机,随心所欲选择,细腻不滑手,防指纹,握感舒适。

苹果手机壳黑色

让人眼前一亮的烤瓷闪粉手机壳,今年的流行款哦!全新的工艺设计,不掉色不掉漆,久看一点儿都不腻,非常有魅力。

苹果手机壳黑色

玩转黑科技,奢华绚烂的颜色,沉稳而端庄、尽管简单,但是这种简单也让人百看不厌。

黑豹苹果手机壳

黑豹手机壳磨砂手机壳图案大气,非常个性,时尚的设计很吸引人的眼光,超薄防摔,外观精致。

黑豹苹果手机壳

逼真、灵动的眼神,优质高档大方,按键高光处理用心做好细节。带在身上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苹果6创意猫咪手机壳

款是采用大牌的设计,带有精美的绘图,大气的黑色,风格独特。选择这款手机壳,相信会让你的手机更有个性。

苹果6创意猫咪手机壳

柔软黑色磨砂硅胶材质,手感舒适,质感光滑,精准的孔位,都能给你手机很好的呵护,手感很不错。

简约个性星空iphone手机壳

很漂亮的一款手机壳,颜色特别的低调,同时也很吸引人,创意简约的磨砂处理,手机握持的手感非常棒。

简约个性星空iphone手机壳

个性黑色星空,简约黑白渐变壳,适用于多款iphone型号的手机,马上就用上了,手机就像穿了新衣服一样,大方美观还有气质。

问佛iphone苹果手机壳

问佛主题设计,让你与佛结缘,让你的心与佛更接近!问佛主题图案,大气创意,选用立体浮雕设计,更具有肌理感,相比平面图案来说要更加立体,更具有表现力!木材不经过染色处理,更富有自然美!

问佛iphone苹果手机壳

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加上大气创意的图案设计,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视觉冲突!纯正檀木精雕,还原檀木最原始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