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让男人大呼“相见恨晚”的6款荣耀V9保护壳,个性时尚一应俱全

让男人大呼“相见恨晚”的6款荣耀V9保护壳,个性时尚一应俱全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23编辑:vdo
分享:
华为荣耀v9金属手机壳

这是一款非常防摔的荣耀v9金属手机壳,它采用了拼接的设计,金属和塑料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表面有细磨砂的触感,手感非常出色。

华为荣耀v9金属手机壳

三层分离式的结构,每个部分都各司其职,包括摄像头和按键,都有独立的保护,操作更加灵敏,手感更加舒适。

尼绅华为荣耀v9个性手机壳

这款荣耀v9手机壳非常有美感,手感也非常的不错,它使用了先进的镭雕工艺,和原机保持着同样的色调,套上去非常的搭配。

尼绅华为荣耀v9个性手机壳

它的做工非常的精湛,上下边和摄像头边都进行了电镀的设计保护,让你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心,也保持了手机的超高颜值。

杉格华为荣耀v9手机壳

这是一款磨砂全包的荣耀V9手机壳,非常的防摔耐磨,它使用了创新的双线条设计,让你用起来更有气质 。

杉格华为荣耀v9手机壳

它采用了独立的按键设计,按键的时候不会对手机造成伤害,可以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真机开模贴合更紧密。

华为荣耀V9创意浮雕手机壳

这是一款非常个性的荣耀v9彩绘手机壳,它还使用了浮雕的工艺,让手机壳的表面更加有凹凸感,握在手里,很有质感。

华为荣耀V9创意浮雕手机壳

挑选的图案都非常的有个性,做工也非常的精美,图案都非常的清晰,瞬间提升你的回头率,在年轻人的人群中非常的流行。

华为荣耀V9手机壳潮男保护壳

这是一款全包磨砂的硬壳,它有着丝滑的质感,还有接近裸机般的手感,可以防指纹防滑。

华为荣耀V9手机壳潮男保护壳

它的外形设计非常的简单,纯色的手机壳加上个性的英文字母,戴上去非常的漂亮,是一款特别适合情侣使用的手机壳。

荣耀v9手机壳硅胶防摔磨砂软壳

这是一款装硅胶全包边的荣耀v9手机壳,它可以防滑防摔防指纹,手机壳还自带有防尘塞功能,还有360度可旋转的手机支架也非常的好用。

荣耀v9手机壳硅胶防摔磨砂软壳

它的表面采用了磨砂的材质,边角都有气囊包裹保护,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冲击力的效果,全包无缝贴合手机,用起来更加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