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超贵的“真皮”苹果手机壳,轻奢有范,只有土豪能用的起

超贵的“真皮”苹果手机壳,轻奢有范,只有土豪能用的起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0:34编辑:vdo
分享:
iphone手机壳真皮简约款

非常有范的一款苹果手机壳,头层牛皮的材质,非常的舒适,防汗防指纹,没有花哨的装饰更显出色的本质。

iphone手机壳真皮简约款

天然的皮质纹理给人非常独特的手感和视觉享受,非常与众不同的手机壳,拿在手里棒棒哒!

iphone手机壳真皮款

尊贵奢华的一款苹果手机壳,这个价位来一款真皮手机壳还是可以接受的,细腻舒适的头层牛皮,复古的风格设计,确实有范。

iphone手机壳真皮款

奢华三色可选,让你非常有面子的真皮手机壳,商务男士和土豪的良品手机壳。

iphone全包边真皮手机壳

超薄的真皮手机壳,给您舒适握感的同时,复古轻奢的纹理让您拿在手里非常的有范,拒绝随众,彰显品位的一款苹果手机壳。

iphone全包边真皮手机壳

精选头层牛皮的材质,经典的五色可选,既是一款手机壳,同时也是一件提升男人品位的时尚装饰,超赞!

金属真皮iphone手机壳新款

超贵的一款苹果手机壳,轻奢风的设计,金属边框+头层牛皮,非常的时尚酷炫,这个价格的手机壳,想想拿在手里太帅了!

金属真皮iphone手机壳新款

简约复古的风格设计,轻奢时尚的苹果手机壳,价格和材质一样实在是不凡,专为土豪准备的苹果手机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