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专为男士设计的华为mate9手机壳,时尚又大气,尤其第三款

专为男士设计的华为mate9手机壳,时尚又大气,尤其第三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4:52编辑:vdo
分享:
华为mate9/pro背夹电池手机壳

华为mate9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手机,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手机续航非常重要,手机时刻要保持充足电量。经常出差携带充电宝不能带上飞机非常不方便!

华为mate9/pro背夹电池手机壳

背夹电池的出现,不仅有效解决手机续航,还能带上飞机,背夹式设计,小巧便携,隐藏式支架,方便又实用。

华为mate9轻薄磨砂防摔壳

华为mate9微磨砂手机壳,别具品味的粗放手感,真机开模一体成型。防滑防指纹。

华为mate9轻薄磨砂防摔壳

纤薄的外形+微磨砂的质感取胜,给您超越裸机的体验!更轻薄更加贴合手掌,手感更舒适,拿在手里超有范!

华为mate9创意磨砂防摔壳

三段式拼接设计,不同于其他手机的拆卸方法,全面包裹机身,防止磕碰,封闭式按键处理保护按键。

华为mate9创意磨砂防摔壳

外观造型时尚,新结构电镀一体化设计,高级皮质抗冲击力强,每款颜色都低调奢华,拿在手里成熟稳重。

华为mate9/pro创意指环支架防摔壳

人们都说手机最好看的样子就是裸机,但是智能机屏幕这么大没有保护壳就太容易坏了,这款磨砂纯色手机壳就极大限度还原裸机手感,外观也时尚。

华为mate9/pro创意指环支架防摔壳

自带创意指环支架设计,非常的方便实用,安全与美观并存。磨砂的质感不会留下指纹油污,让手机长久洁净如新。

华为mate9原装真皮翻盖智能皮套

这是一款华为mate9原装真皮翻盖智能皮套,独特的细节结构设计,赋予这款手机皮套与手机合二为一的表现力,翻盖式设计,更好的保护屏幕。

华为mate9原装真皮翻盖智能皮套

选用进口材料,坚韧耐用,防摔防裂角,精准开孔,使用更方便,智能休眠设计,更加的省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