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女士必备的iphone手机壳,美得不像实力派,不剁手都不行

女士必备的iphone手机壳,美得不像实力派,不剁手都不行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5:01编辑:vdo
分享:
苹果7手机壳

这是一款女士专属的苹果手机壳,欧美的女士图案,有着3D立体浮雕的工艺,做工非常的精湛,是一款非常个性的手机壳。

苹果7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非常的个性,立体的卡通个性柯基狗狗非常的可爱,全包边的软硅胶材质手感特别的好,让人爱不释手。

iphone7plus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做工非常的精致,它有着清晰的3D纹路,立体浮雕的工艺看起来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iphone7plus手机壳

这是一款创意的立体浮雕手机壳,它采用了全包边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视觉冲击,用起来特别有魅力。

苹果6s手机壳

这款苹果手机壳通过5层精湛的工序,完美的立体浮雕看起来非常的立体,四周包边和背面的硬壳,软硬完美结合非常的防摔。

苹果6s手机壳

这是一款非常炫彩的手机壳,有着复古欧美风的设计,360°自由旋转的支架非常的牢固,可以解放你的双手。

iPhone6plus流沙手机壳

这款苹果手机壳设计非常的独特,黑色的底壳加入浮雕的个性表情,摄像头也有了专门的保护,考虑的特别周到。

iPhone6plus流沙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了卡通的设计,顶部有立体的可爱趴趴熊设计,精确的空位完美的贴合手机,手感细腻,使用起来更持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