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超级耐看的苹果6、7系列立体手机壳,拿在手上又是一道风景线

超级耐看的苹果6、7系列立体手机壳,拿在手上又是一道风景线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6:55编辑:vdo
分享:
iPhone系列铆钉小怪兽硅胶套

铆钉元素是近几年特别款式,好看又有个性,还配送挂绳,可以挂脖还可以挂在手上,软壳全包边,超级耐摔。

iPhone系列铆钉小怪兽硅胶套

可爱萌萌的小怪兽,立体造型,非常的个性,时尚的撞色设计,相信拿在手上非常的抢眼,而且小怪兽的款式非常的多,喜欢哪个随便你挑。

苹果6、7搞怪手机壳

潮牌大美女,实物美上天,立体感十足,时尚大气,连鹿晗、杨洋都很喜欢哦,美女跟铆钉都是胶水粘上去的,不轻易脱落。

苹果6、7搞怪手机壳

有两种颜色选择,喜欢哪个就选哪个。全包边设计,超级软的硅胶,防滑表面,手感非常的好。

苹果6、7大美妞创意手机壳

图案个水晶都是胶水固定上去的,非常的牢固,不会轻易的掉落,TPU软壳全包边的设计,更加的防摔,使用更长久。

苹果6、7大美妞创意手机壳

颜色搭配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素,雅致清新,一点都不腻。魅力是无以言表的,只有亲眼所见才能感受其带给你的光芒。

电镀红色立体爱心 全包软壳

颜色是超级正的中国红,表面为电镀工艺,光滑有光泽感。红色爱心,立体感十足,而且闪亮发光,让人爱不释手。

电镀红色立体爱心 全包软壳

全包边的设计,开孔非常的精准,高出摄像头的设计,使摄像头受到有效的保护,不会出现剐蹭现象。软硅胶材质,拿在手里非常的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