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潮女都离不开的苹果手机壳,第二款来自印度尼西亚,风格独特

潮女都离不开的苹果手机壳,第二款来自印度尼西亚,风格独特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1:46编辑:vdo
分享:
山茶花苹果手机壳

夏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既浪漫又充满着情怀,就连潮女的手机壳,也是十分的独特,用蕾丝的款式做点缀,性感又妩媚,拿在手中十分吸睛。

山茶花苹果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虽然体积小,但是用途却很广泛,简美的外观,不仅时尚还能保护手机,防摔抗震,个性的山茶花朵背后是一个不装小镜子,让潮女出街无时无刻都美美哒!

复古流苏手机壳

这是一款来自印度尼西亚风格的手机壳,十分独特,采用了古朴的设计,十分吸睛,复古的流苏,很有印度皇室的感觉,加上晶莹剔透的链子,让你携带更方便。

复古流苏手机壳

闪粉的红色,有着国味的美感,大气端庄,还象征着好运的来临,你明明拿的是手机,但是却比衣品还抢眼。

创意硅胶手机壳

黑色具有着时尚百搭的元素,但是用蕾丝和珍珠做点缀,就显得与众不同,更有神秘的感觉,做一个神秘的女人,让男人更痴迷。

创意硅胶手机壳

简约纯净的黑丝,看似十分的普通,但是有了不同的流苏设计,却显得韵味不同,让你的iPhone既享受夏日的凉爽,又得到精美的赞扬。

卡通iphone流沙手机壳

这是一款潮女的都离不开的卡通手机壳,妙曼的ktti猫,十分甜萌,简直就让人无法拒绝,也彰显出了你的少女心态。

卡通iphone流沙手机壳

它不仅仅在外观上十分的卡哇伊,还有个性的流苏设计,更显的唯美大气,加入了时尚的卡通元素,让你的手机壳也阳光灿烂一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