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年轻人别再盯着“蓝血贵族”,这些简约文艺的腕表更适合现在的你

年轻人别再盯着“蓝血贵族”,这些简约文艺的腕表更适合现在的你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5:41编辑:vdo
分享:
男士石英表防水精钢薄款简约时尚潮流腕表

终于,在传统腕表盛行多年后,一种新的腕表美学上线了。如果你想在奢华繁复的腕表审美之外,找到另一种时装表,我们这款简约时尚腕表就是最合适的选择,多色可选,商务、休闲、时尚各种情怀应有尽有!

男士石英表防水精钢薄款简约时尚潮流腕表

精选石英机芯,矿物质玻璃结合优质牛皮表带,细节中显示品质,轻薄时尚。

女士全自动机械表女表时尚潮流镶钻时装表

简约却又独具巧思的设计,让年轻人通过一块腕表的心机变装,HOLD住多种角色,干净的光线投影在身上,避开过多的眼神戏,简约的美才是时尚的顶端!

女士全自动机械表女表时尚潮流镶钻时装表

柔和的弧形线条衬以钻石刻度搭配高贵金流淌表身,映射出高贵、优雅的名媛气质

钢带男表石英表多功能时尚潮流学生手表

二十多岁,正值青春年华,这个年纪的男生正从青春走向成熟。身上依旧充满青春活力,但又带有一点点的成熟味道。这个时候,选这一款适合的腕表,不仅能提升自身的气质,还能展现不一样的男士魅力。这款腕表青春还活力

钢带男表石英表多功能时尚潮流学生手表

星皇定制石英机芯,精钢表壳,不锈钢表带,30米深度防水,绅士风度体现在每个细节上。

时尚女表学生复古石英手表

深邃宁静的湖蓝色指针,象征着忧郁、神秘、宽容与智慧,人性化表冠设计,精美的星皇logo,调较更方便,时尚大方,真牛皮表带,质地坚实,光滑舒适,完善贴合手腕弧度,时尚阳光,尽显优雅!

时尚女表学生复古石英手表

个性的蓝色指针,不锈钢表圈,真牛皮表带,高硬度水晶玻璃镜面,耐磨防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