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这并不是拆机后的苹果,而是手感极佳的背膜

这并不是拆机后的苹果,而是手感极佳的背膜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42编辑:vdo
分享:
iphone伪装仿拆机后背膜

第一眼看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是苹果拆机后的样子,吓到了吗。这绝对是一款整蛊人的好东西,吸睛利器,也事防指纹的好膜,贴上一张也不怕苹果后背刮花了。

iphone伪装仿拆机后背膜

0.16mm的超薄贴合,加带摄像头的保护贴,用来保护你的手机再好不过,而且其逼真的仿拆外表能经常骗到别人哦~

iphone纸绒面背膜

这也是一款背膜,还是带绒的哦,手感超级舒服。用了它你再也不怕iPhone后背刮花了,也不怕手机太滑掉了。

iphone纸绒面背膜

潮牌绒面手机贴纸使用很有个性,是代替手机壳的绝佳选择,使用它让你的手机立马与众不同

热感变色苹果手机壳

热感应手机壳也叫热敏手机壳,简单点说就是类似于变色杯子,手上的温度传到手机壳相应地方就会变色哦。是一款很时尚的手机壳,在国内非常火爆。

热感变色苹果手机壳

这是一个不一般的手机壳,不止长得好看手感后,还有特别的功能,那就是用手掌轻轻按压几秒,瞬间就变色,简称热感变色,这么高科技赶快入手一款吧。

iPhone苹果创意手机壳

网上爆红的张学友表情包你发过吗,基本上每个人保存的表情都会有这一个,如今被商家印在了手机壳上,风格独特,好看到不要不要的啊。

iPhone苹果创意手机壳

看过旺角卡门吗,里面张学友已经成了热门的表情包了,聪明的人已经将他印在了手机壳上,太恶搞太有创意了。

苹果杀手不太冷情侣手机壳

《这个杀手不太冷》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有些人还看过不止一两次,这部电影上映于1994年,如今还不被人遗忘。如今把他们的头像做成了手机壳了。

苹果杀手不太冷情侣手机壳

风靡一时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如今被设计师印上了手机壳上,无需宣传就很多人购买,情侣必备手机壳。

苹果简约纯色磨砂

现在流行的北欧风,也就是极简风格,很多人不再喜欢花花绿绿的东西了,手机壳也一样,这款手机壳纯色打造不张扬也不庸俗,简约不是简单。

苹果简约纯色磨砂

如果你不想复杂的手机保护壳的话,那么这款简约纯色的磨砂手机壳可以入手,也一样可以走文艺风。有很多种颜色选择,情侣必备,感觉给你情人买一款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