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手机、钱包没地放?多功能胸包帮你轻松收纳,让你出街玩的更潇洒

手机、钱包没地放?多功能胸包帮你轻松收纳,让你出街玩的更潇洒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55编辑:vdo
分享:
个性休闲防水斜挎包

以美式枪包为设计灵感,创造出的一款十分贴合身体曲线的数码收纳胸包,款式新颖独特,背在身上个性十足。

个性休闲防水斜挎包

独有的分段式收纳数据,合理的容纳不同尺寸的物品,让包内更加的整洁、利落,包身十分轻盈,背在身上毫无束缚感。

男士潮包斜挎包

将人们十分喜爱的迷彩元素充分的应用到包包中,时尚又富有个性,无论是跨在腰间还是背在胸前都十分的彰显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

男士潮包斜挎包

复古的帆布材质,不仅防水、耐磨,背在胸前也十分有调性,大容量的包身设计,手机、钱包、ipad一包搞定,多种款式颜色满足你的需求。

reeyee韩版潮包

作为一名时尚的潮男,没有一款炫酷又拉风的胸包怎么能行?时尚的设计+大容量的包身设计,背在胸前潮范十足。

reeyee韩版潮包

采用优质的PU面料制作而成,不仅防水耐磨,炫酷的外形设计也是你街头成功凹造型的必备单品。

男士水壶多功能胸包

夏季由于天气的炎热,需要随时的补充水分,可是随身携带一个水瓶十分的不方便。这款多功能的水壶胸包不仅能够容纳你的随身物品,还有专门的水壶放置处,背上它出行就方便多了。

男士水壶多功能胸包

帆布的材质,不仅防水、耐磨,背上更加显的随性、洒脱。内部空间设计科学合理,让你平时的收纳更加的整洁。

疯马皮复古男士真皮胸包

作为男人所选的随身胸包也要富有个性,复古的疯马皮材质,十分具有粗犷的格调,背在身上十分彰显男士粗犷魅力。

疯马皮复古男士真皮胸包

真皮的材质,更能彰显男士的品味与追求。包身表面凌乱的纹理,更能体现疯马皮的本质特性,型男夏日必备的一款时尚单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