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这个夏天入手了文艺女神范的手机壳,感觉桃花运都多了

这个夏天入手了文艺女神范的手机壳,感觉桃花运都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46编辑:vdo
分享:
iphone6s玫瑰花手机壳

复古文艺的玫瑰图案的设计,颜色的搭配设计更显别致大气,微浮雕的团质感更显质感卓越,凹凸的手感格外大气又气质。

iphone6s玫瑰花手机壳

白黑色的玫瑰花的图案设计,撞色的搭配,更显图案气质神秘,格调可爱又别致,很有文艺感和复古大气的韵味的一款,很有气场的一款手机壳哦!

创意流沙iPhone7手机壳

可爱的流沙小猫咪的款式哦,采用了清新的粉色底色,和可爱傲娇的小猫咪的造型,和善良的亮片流沙的设计,动感更强。

创意流沙iPhone7手机壳

很灵动的一款设计,带着看恩爱俏皮的感觉,闪亮的钻石团设计也很别致有创意,更新气质别致,拿在手上很提额别致,很得女孩子的喜爱。

iphone7手机壳

复古大气的墨绿色的款式水,搭配了别致的金属和轮流打算的设计更显气质大气又复古的韵味,整体有民族风的感觉。

iphone7手机壳

还有鲜艳的红色困屎,搭配金属环和流苏的店主设计,颜色鲜艳有活力,整体质感别致,带着更多的大气范,还搭配了闪粉的设计,很闪的一款哦。

闪粉iphone6手机壳

可爱清新的款式,清新的粉色底色,搭配可爱的卡通图案的点缀,和文字的设计,更显别致又设计感,带着俏皮的感觉。

闪粉iphone6手机壳

还有可爱的小樱桃的图案设计哦,大气简洁的薄款设计,更好的保证了了手机的卓越质感,大气又可爱的一款,很有活力有显嫩的设计。

超薄苹果6手机壳

很文艺的小女孩子的卡通图案,颜色的搭配亲信自然,带着清新的感觉,薄款的半透明的底色也更气质清新,很有淑女气质的一款。

超薄苹果6手机壳

薄款的软盒,可塑性和舒适性都痕迹好,很好的贴合了手机,保证了手机的卓越质感,气质更显文艺清新,很显气质的一款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