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笔记本外观太单一!如果换上新颖别致的磨砂防滑保护贴膜呢?

笔记本外观太单一!如果换上新颖别致的磨砂防滑保护贴膜呢?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2:44编辑:vdo
分享:
笔记本专用贴膜

笔记本的外形总是千篇一律,没有靓丽的颜色,没有自己喜欢的图案,专为笔记本设计的保护贴纸,不仅时尚美观,方便操作,还不影响使用。

笔记本专用贴膜

就和手机贴膜一样,笔记本的贴膜一样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电脑。各种不同的图案,任你选择,让你的电脑成为最与众不同的那个。

免裁剪笔记本贴膜

根据型号的不同,贴膜的大小也不一样,免剪裁,无任何技术技巧,自己动手就可以贴好,采用优质的导气槽基材,即使重新揭下,也不影响二次使用。

免裁剪笔记本贴膜

长时间使用如果不喜欢了,还能揭下,优质的材质,不用担心留胶的问题。键盘,屏幕,图案相互呼应,清新的颜色,可爱的造型,随心搭配,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笔记本保护膜

手感舒适光滑的磨砂面料,防滑防水,安全放心。其中含有的隐形导气槽,让你轻松粘贴,无气泡的产生。而且在反复粘贴的过程中,不留胶,不影响笔记本的原本的美观。

笔记本保护膜

每款贴膜都是采用真机开模,保证精准的对位,不影响使用。超薄的贴纸,仅有1MM,超薄保护你的电脑,手感和裸机没有什么区别。

15.6寸笔记本贴膜

如果你对这些图案都不满意,也不用担心,专业为你开启全新的私人订制时代,只要你的喜欢的图片就能帮你制定你的专属。

15.6寸笔记本贴膜

防水的材质,遇水也不怕。精准的边角贴合,不易开胶,坚固牢靠。外表为磨砂材质,触感舒适,简单时尚。键盘面,做工精致,美观大方,不留边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