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mate8/9通用的商务风手机壳来袭,大气的男人范

华为mate8/9通用的商务风手机壳来袭,大气的男人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31编辑:vdo
分享:
华为mate8手机壳保护套

喜欢简约风的福音,全新清新简约风手机壳,精良的纹路工艺,时尚大气。高档的真皮材料材质结实耐用耐磨损,防震功能极佳

华为mate8手机壳保护套

让手机华丽变身同时保护手机安全,防震抗摔,经久耐用。商务人士的必备佳品。

华为mate8手机壳潮男

新款个性型的手机壳采用独特的浮雕彩绘个性新潮范大大的升华,创新图案,3D立体浮雕设计让手机立刻高端大气上档次

华为mate8手机壳潮男

全包边设计让手机时刻处于安全环境,磨砂的质感增强了浮雕的质感。

华为MATE9手机壳真皮

简约帅气的图案加上真皮材质的顺滑触感,完美的结合打造全新华为MATE9手机壳。开窗皮套休眠让手机随时随地直播看视频,还能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摄像头远离设计,保护摄像头,保证无遮挡。

华为MATE9手机壳真皮

工匠呕心力作,智能开窗设计。高档优质牛皮,智能轻薄。磁铁吸附,合盖紧密,良好握感,一手掌握,来电触控接听。

华为mate9手机壳男商务

古典质感的后壳设计,最适合文艺男女使用,全包边设计,让手机使用的安全放心,硅胶材质,柔软舒适,耐磨耐用防震扛摔

华为mate9手机壳男商务

品质一流有保障,实用又美观。不会滑手且非常厚实,能保护好手机的镜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