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唯美女神范iphone手机壳

唯美女神范iphone手机壳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38编辑:vdo
分享:
iPhone7手机壳

创意的彩虹款式的设计,多色的彩色图案撞色的搭配,和薄款的底壳想搭配,更显气质别致,很有设计感和清新感的一款。

iPhone7手机壳

像是夏日里的魅力彩虹团一样,气质清新又活力,带着另阿曼的迤逦感觉,仿佛能闻到下日子清新的气息,更好的突出了手机的质感呢。

苹果6手机壳

很别致的小镜子的款式和世界诶,采用了浪漫的嫩粉色款式,搭配别致的小镜子的装饰,再加上精致的团,更显典雅气质。

苹果6手机壳

小镜子的花纹设计仿佛带着欧式的典雅感觉,椭圆形的造型,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用来补妆也是不错的选择呢,很显气质的一款设计哦。

iPhone6plus手机壳

别致的大气的身份款式显得一款,搭配了贵气高雅的紫色款式,搭配创意的图案装饰,更显气质优雅,带着神女气质的一款。

iPhone6plus手机壳

在颜色的搭配上有多款选择哦,创意的图案设计和保暖的质感想搭配,跟新概念气质大气又呀,很好的突出了手机的质感,漂亮又有质感。

闪粉iphone7手机壳

创意的半透明的款式,搭配了浪漫的花朵的图案设计,搭配薄款的版同名的质感,更显气质清新典雅,带和优雅浪漫的气质。

闪粉iphone7手机壳

有两款颜色可以选择哦,亲信的透明壳更新啊气质清新,黑色的镜面款式跟新概念团精致,都是很有设计感的一款,非常适合女孩子用哦。

苹果6手机壳

可爱的小兔子的造型,搭配了为浮雕的质感,搭配可爱的卡通图案的点缀更显可爱清新,很有甜美气质的一款,更显格调大气。

苹果6手机壳

底色是清新的前的粉色,薄款的质感是为了更好的突出手机质感,搭配为浮雕的手感水,更显气质典雅可爱,很哟创意和可爱格调的一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