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让女人的手机变的“花容月貌”的苹果手机壳,大爱第五款

让女人的手机变的“花容月貌”的苹果手机壳,大爱第五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0:54编辑:vdo
分享:
刺绣玫瑰花iphone手机壳

高贵优雅的刺绣工艺手机壳,底部是环保TPU材质,发烫发热绝缘体让您的爱机清爽透气,手感舒适触感细腻舒爽防汗防指纹

刺绣玫瑰花iphone手机壳

位置恰到好处不会妨碍手机拍照时的取景和采光,让您的手机在带来舒适体验的过程中又彰显了无限魅力,软壳创意潮让您的iPhone贴心无负担。

新款流苏女神苹果手机壳

立体女神软壳具有防滑防摔功能,带流苏水钻手绳再送挂脖挂绳潮流在线品味不掉价,给你肌肤般的质感,环保硅胶全包边更耐摔

新款流苏女神苹果手机壳

四角包边镜头凸起保护安全又放心,手机壳采用环保TPU材质使得清爽透气,一如既往的牢固拒绝脱落,让你随时随地想看就看乐享生活。

手机壳苹果全包软壳女

有童年感觉的手机壳,保护追求个性化的手感且流动的闪粉也很美,采用环保塑胶,全包边软壳更耐摔,高出摄像头而且背面是硬的哦

手机壳苹果全包软壳女

打造与众不同的创意手机壳,让您的手机防摔耐磨更持久耐用,孔位非一般的精准让你在稳重求胜,彰显永无止境的不凡格调哦!

个性创意苹果手机壳新款

一款你一直在寻找的搞怪的手机壳,最搞怪的捏捏四只鸡捏捏满屏鸡手感设计,握感更舒适,而且防滑耐摔软硅胶挂绳

个性创意苹果手机壳新款

全包边软壳轻薄但又不失本色哦,让你不再屈居于乏味的塑料之流也可跟上潮流时代,店主还送拆送卸挂绳超萌女款的款式,你还在等什么呢。

创意小公主积木苹果手机壳

立体手感的iphone6p/7plus情侣硬壳值得入手哦,轻盈透气的超薄手机壳,好的材质看得见摸得着背面阵列式呼吸孔,硬壳上下不包边的设计

创意小公主积木苹果手机壳

环保TPU材质让您的手机清爽透气,这款壳子上面的小公主小王子需要亲们收到货自己diy拼出来的哦,纯手工完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