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好的手机,需要一个时尚美观的保护套来呵护

好的手机,需要一个时尚美观的保护套来呵护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0:09编辑:vdo
分享:
磨砂潮男女款薄手机保护套

造新物,凌派系列震撼来袭!钟爱,始于颜;执着,陷于才;华贵,富于态;无忧,终于品;

磨砂潮男女款薄手机保护套

三段式拼接设计,告别传统的手机壳装配方式,采用三段式拼接设计,简易拆卸,让装配更有趣。

磨砂防摔手机保护套

为手感而生!时尚缤纷,选你所爱;丝般柔滑,细腻触感;精工打造,比裸机更舒适,工艺4.0,亮丽不褪色。

磨砂防摔手机保护套

无损按压,灵敏触控,延长原机按键使用寿命;原机开模,空位精准;保护摄像头,避免日常磨损;坚持4层独立上色工艺,只为长期使用不褪色。

超薄透明软硅胶防摔保护套

纤薄电镀软壳,华丽新款上市;真机实测,精准契合;卓越品质,奢华电镀,为你定制;邂逅恒久光彩,名师打造。

超薄透明软硅胶防摔保护套

折叠无裂痕,不会出现裂痕,不掉色;优选TPU材质,无异味、不发黄、耐磨;引进电镀镭雕工艺,经多次调色校正,工艺升级。

硅胶防摔全包超薄磨砂创意软胶保护套

薄款磨砂软壳,细致磨砂,裸机手感;采用德国拜耳TeXin-RXT85A安全级TPU;跨境原料/环保安全/无毒无味/不变黄不变形

硅胶防摔全包超薄磨砂创意软胶保护套

全身微磨砂,不沾指纹;柔韧有余,肌肤手感;全包设计,紧密贴合不松动,防止手机摔到、磕碰掉漆;独立无损按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