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给男生|那些让你们爱不释手的键鼠们

给男生|那些让你们爱不释手的键鼠们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1:01编辑:vdo
分享:
曼巴眼镜蛇鼠标

作为一个多年游戏玩家总结出来的键鼠经验~我不是一个硬件决定论者,可是键盘鼠标的得心应手绝对会更能让你体会到游戏的乐趣。这些都是我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们亲身用过的一些键盘鼠标们,希望能帮着咱们更愉快的开黑

曼巴眼镜蛇鼠标

雷蛇也是MSI这次比赛SKT战队的赞助品牌,鼠标前段,仿照跑车的散气孔设计,外观时尚大气,帅气十足,让你游戏操作也要速度与激情

罗技G402有线游戏鼠标

罗技05年的时候发布过一款鼠标型号是mx518,论舒适度可以说是一级棒,这款14年发布的G402继承了mx518的舒适手感,算是一款中端游戏鼠标

罗技G402有线游戏鼠标

光学分辨率能达到4000dpi,同样拥有8个可编程按键,每秒报告率能达到1000次。如果你是一名游戏爱好者,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这款鼠标算是首选。

海盗船k70游戏机械键盘

前一代的两款键盘相对单调的铝原色拉丝上壳,新产品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上壳配色方案。本次入手K70即为更有质感的阳极黑化红光版本,但夜间灯光效果会较白色蓝光版本略差。

海盗船k70游戏机械键盘

键盘多媒体控制区域,K70没有使用组合键,而直接将多媒体与其他功能按键全部独立出来,集中在键盘的右上角。

雷柏 V720RGB机械键盘

悬浮式的按键设计搭配铝合金面板质感十足,人体工学的手托能极大的提升使用时手部的舒适度,同时有效环节腕关节的疲劳感。自主轴体茶轴、黑轴、青轴可选,触底迅速回弹的好手感,对背光进行完全的自定义配置

雷柏 V720RGB机械键盘

这个键盘是混光设计,还有动态效果。其实手感一般,主要是手感取胜,玩游戏时灯光炫酷,就连键盘侧翼也要自由奔放的灯光炫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