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笔记本电脑也要看颜值,这几款笔记本贴膜有颜值更有实力

笔记本电脑也要看颜值,这几款笔记本贴膜有颜值更有实力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1:38编辑:vdo
分享:
Mac苹果笔记本电脑保护壳膜

专为Mac苹果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创意外壳贴纸,20几个款式供你选择,而且这个外壳保护膜不用裁剪,还有键盘膜赠送哦。

Mac苹果笔记本电脑保护壳膜

要想电脑能够用的长久,当然少不了贴心的保护,有了这个膜之后,冬天电脑抱着就不会凉凉的了。

定制免裁剪笔记本贴膜

无论你的电脑是联想、华硕、戴尔、三星还是其他品牌都可以支持定制的一款电脑贴纸,而且这款贴膜有个好处就是,第一次没贴对还可以接起来重贴。

定制免裁剪笔记本贴膜

而且如果你腻烦了这款贴膜,可以随意撕下来,不会留下任何残胶,细节方面也做的很不错。

笔记本贴纸定制联想华硕外壳贴膜

这款电脑贴纸采用0.08mm超薄乙烯基材质,3年不留胶,防水,防浸泡,耐刮耐磨,贴合紧密武器牌,环保安全而且无毒。

笔记本贴纸定制联想华硕外壳贴膜

采用优质进口的导气槽,基材,贴的过程中如果没有对准位置,可以轻轻接起来重新贴,保证使用3-7年不留胶。

mac苹果笔记本保护壳贴膜

给你的mac苹果笔记本更丝滑的体验,纤薄舒适的贴身设计,细腻舒适,如肌肤般相亲,不仅仅是保护你的笔记本点奥,也让你的电脑愈发美丽。

mac苹果笔记本保护壳贴膜

纤薄舒适的设计,贴合笔记本外壳,还原苹果笔记本的原始之美,轻轻一按,轻松安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