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今年最流行的几款苹果手机壳,颜值和实力并存

今年最流行的几款苹果手机壳,颜值和实力并存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6:13编辑:vdo
分享:
搞怪潮牌土豪纹身iPhone7手机壳

艳丽的色彩能够体现出年轻人的气息,青春色泽十分出众,磨砂手感也十分舒适,立体的按键设计按起来十分心动!

搞怪潮牌土豪纹身iPhone7手机壳

整体配套,让你的手机前面看后面看一样可爱,原创设计的一款手机壳,口红高跟鞋,很有女人味的一款

街头潮牌花卉朵iPhone7手机壳

谁说硬壳的手机壳没有保护能力,这款手机壳颜色惊艳,而且触感也非常心动,还拥有舒适的按键让你使用非常顺手。

街头潮牌花卉朵iPhone7手机壳

浩瀚无垠的星空让人有遐想,全包边的设计,四周是软边,图案是亮面亚克力,不掉色不掉漆,防摔也是相当不错的。

潮牌搞怪大叔iPhone7手机壳

简约的风格看起来就十分清爽,带上他虽然简约但又不失保护特性,每一个开孔都是经过精心雕琢,丝毫不影响使用!

潮牌搞怪大叔iPhone7手机壳

简约的字母,好看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环保的材质,可以放心使用,图案不掉色不掉漆,这么好看,是不是一眼就看中了呢?

潮牌iPhone7手机壳

精美的浮雕工艺让手机壳看起来非常有气质,水墨画也是很多喜欢古典风人的最爱!硅胶软壳也能保护手机的安全!

潮牌iPhone7手机壳

这是一款非常文艺的苹果手机壳,星空星座的图案给人带来无限遐想,甄选了优质的原材料,手感非常好,用起来也特别的吸引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