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风头正盛”的三星S8/plus,配上这些手机壳更显实力雄厚

“风头正盛”的三星S8/plus,配上这些手机壳更显实力雄厚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6:19编辑:vdo
分享:
三星s8/plus真皮防摔保护套

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手机壳,优质的牛皮面料,具有良好质感和触感,有一种贵族风范,彰显大气感。四角全包贴合爱机,容易拆卸,防止磕碰,保护爱机更周到。

三星s8/plus真皮防摔保护套

此款皮套采用真机测量,每一处细节及按键位都做到恰到好处,操作更加自然流畅。优质真牛皮材料,纹路清晰亮丽。拿在手上更大气。

三星S8/Plus超薄手机壳

原装ALCANTARA欧缔兰材质与TPU橡胶边框相结合,手感出众,外观纤薄凌厉,四角全包设计,更加贴合爱机,贴合不松动,给爱机周到保护。

三星S8/Plus超薄手机壳

四角柔软tpu橡胶边框,安装不伤爱机。按键舒适,操作灵敏,如裸机般灵敏操控。

三星S8/PLUS金属边框手机壳

炫酷金属手机壳,打造潮流新时尚。轻薄的金属款,触手可及、不影响信号。金属立体按键,灵敏舒适。如裸机般操作,菱形切面,面面俱到,舒适持握手感,更人性化,让你一眼就爱上它。

三星S8/PLUS金属边框手机壳

金属边框+亚克力板才,奢华,硬朗,保护性强。炫酷边框锋芒毕露,四角包边,防摔耐磨效果更强,全方位保护手机。

三星S8/plus超薄磨砂保护套

一款轻薄舒适的磨砂手机壳,磨砂的质感,具有防滑、防汗、防污渍等特性。舒适的手感,更具持握性,一体成型工艺打造轻薄PC材质,打造裸机手感。

三星S8/plus超薄磨砂保护套

原生裸机手感,给你丝般柔滑手感。三层电镀,上色工艺,经久耐磨,不易褪色。

三星S8/plus+硅胶全包电镀透明软壳

一款有颜值的奢华电镀软壳,奢华外观,为爱机带来出众颜值,拿着超显档次。柔软的壳身,手感更加圆润舒适,让你一摸就爱不释手。

三星S8/plus+硅胶全包电镀透明软壳

优选TPU材质,无异味、不发黄、更加耐磨,经久耐用。柔软壳身,好安装易拆卸,不伤爱机,孔位精准更加贴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