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大气又有型的苹果手机壳才配得上你,过时老旧的赶紧扔掉吧

大气又有型的苹果手机壳才配得上你,过时老旧的赶紧扔掉吧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6:35编辑:vdo
分享:
苹果防摔时尚手机壳

创意电镀边框荔枝纹皮壳,尊享不凡,出众的颜值,令你内心深处钟爱于它,电镀边框加上纯粹自然的时尚皮纹质感,简洁素雅,美得深刻又充满内涵。

苹果防摔时尚手机壳

防刮耐磨指纹背面,高于摄像头0.2mm,抗震防摔保护,您的手机更需要保护,高度柔韧,防刮耐磨不易脏,抗冲击性强。

苹果6手机壳防摔磨砂硬壳

简约舒适更合心意,外在沉稳大方,内在精致细腻,一体成型搭配轻型PC材质,打造裸机手感,轻装上阵,薄出新境界。

苹果6手机壳防摔磨砂硬壳

0.7mm,薄的刚刚好,多重改良,让裸壳更轻更薄,更加贴合手掌,表层微磨砂工艺,打造细腻手感,防滑不沾指纹。

iphone手机壳散热硬壳

夏天最不可少的就是一款能散热的手机壳了,精工网孔技术,让手机畅快呼吸,散热加速三倍,提升手机的使用寿命。

iphone手机壳散热硬壳

全身散布约2000个散热孔,让手机畅快呼吸,微磨砂工艺,有效抵抗99%的指纹,防手汗不油腻,一整天清爽洁净。

iphone手机壳真皮奢华皮套

精选意大利进口头层油蜡小牛皮,这是一种在皮质中十分受欢迎的面料,使用独特的制作方法,具有普通真皮的自然纹理和亲切手感。

iphone手机壳真皮奢华皮套

孔位大小经过反复验证,合理精准,确保不影响摄像头和闪光灯正常使用,精选优质防水内衬,防水耐脏,柔软而贴合爱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