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男女都在用的OPPO手机壳,好看又实惠,已入手3、4款

男女都在用的OPPO手机壳,好看又实惠,已入手3、4款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6:42编辑:vdo
分享:
oppo r9s女款手机壳

清新靓丽的色彩搭配,让这款手机壳更符合小清新文艺范的风格,超级防指纹的哦。

oppo r9s女款手机壳

全包的设计,紧密的贴合手机,防止手机摔伤,抗震抗摔效果最强悍,还有细腻手感。

创意T恤oppor9s手机壳

创意T恤手机壳,满满的时尚感,最符合潮女范的女孩子使用,走到哪都不会撞壳啦。

创意T恤oppor9s手机壳

而且还是一款情侣手机壳,和男朋友一起使用,真的很配,满满的秀恩爱既视感。

oppor9s软硅胶手机壳

手机壳不仅要颜值高,而且还要手感舒适,此款亚克力轻薄手机壳,满足您的需求。

oppor9s软硅胶手机壳

厚度只有0.6mm,纤薄手感,给您极致享受!自带防尘塞,按键灵活,使用更顺手。

oppor11手金属边框机壳

用什么风格的手机壳,也能反应一个人的个性。此款金属边框手机壳,无比霸气,男士使用更耀眼。

oppor11手金属边框机壳

简约的风格设计,更透露大气范。而且不会影响散热和手机信号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