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去年的手机壳就别用了,17年流行的是这种手机壳,高端又有范

去年的手机壳就别用了,17年流行的是这种手机壳,高端又有范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8:00编辑:vdo
分享:
简约潮牌全包边软壳

众所周知,iphone7的手机也不便宜,买回家就要好好爱护,很有必要配一个安全的手机保护套,手机壳,以防止手机偶尔不小心跌落损坏哦。

简约潮牌全包边软壳

而对于有的情侣的总是想着法子来秀恩爱,刚好两人都是用的苹果7,iphone7,那就可以在手机壳上作作文章啦,可以选一对情侣款的手机保护套,简直甜上心有没有哦。

创意流沙iPhone7plus手机壳

众所周知,走在街上,大家拿的手机都是普通的单一裸机,没有什么新意,非常容易划伤造成裂痕,手机“受伤”会让主人很心疼的,这点相信大家深有体会哦。

创意流沙iPhone7plus手机壳

同时这款创意流沙iPhone7plus手机壳不仅养眼,还能很好的保护心爱的手机,避免意外的发生。闪耀的流沙,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显眼哦。

创意可爱浮雕手机壳

创意可爱浮雕手机壳是一款采用时尚创意设计,采用复古硅胶软壳设计,有效的保护了手机不受损,手感也很舒适,多种设计多种选择,为你的手机加分,平凡的手机也可以演绎个性的生活。

创意可爱浮雕手机壳

同时的全包边软套,可随意弯折,薄厚适中,能有效防摔,恶搞图案设计,有趣时尚,绝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呢。

指环支架6plus壳

指环支架6plus壳是一款采用优质环保材料,具有高品质的触感,柔韧性超级强,柔软有韧性完全不伤机,抗震抗摔,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呢。

指环支架6plus壳

同时其也是一款拥有经典时尚大红色机身手机壳,给你带来性感虚空的体验,还有各种颜色你都可以选择,总有适合你的呢。

浮雕复古潮男女个性创意手机壳

浮雕复古潮男女个性创意手机壳是一款怀旧复古个性创意手机壳,360度全包边,防止不慎滑落时碰撞产生损伤,优质TPU全包软壳,手感超好哦。

浮雕复古潮男女个性创意手机壳

同时其也是一款如此风趣幽默的手机壳,在你出门时绝对吸睛,拿着它打电话,路人都会被你吸引,四边全包更防摔,新工艺的磨砂手感,很舒服。

卡通浮雕海怪兔子手机壳

卡通浮雕海怪兔子手机壳在你第一眼看到这款手机壳就觉得非常酷炫,不仅颜色犀利,造型也十分动感,强劲的线条加上分明的棱角,给人锐利的感觉哦。

卡通浮雕海怪兔子手机壳

同时其也是我们明白凹造型不止靠的是穿衣和包包,必要的时候手机也会成为的利器,为它戴上一款手机壳,会让它显的更加的时尚呢。

韩国闪粉苹果7plus手机壳

韩国闪粉苹果7plus手机壳是一款拥有全包防摔,加厚保护,底部镂空,孔位精准对位,让人拿在手上舍不得放下,尤其是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更是吸引人眼球,流沙浮动,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呢。

韩国闪粉苹果7plus手机壳

同时其的大气稳重漂亮精致质量做工都不错手感很好,跟手机吻合开孔非常精准。无缝的车线让机壳不会脱层软性的内壳不发黄不伤机身哦。

7plus手机壳

众所周知,自从有了大海,便有了天际,男人忘着远方璀璨的星空,黑夜下,海上宁静的月亮女,显得如此的和谐,手机壳也是如此,与你的手机配合得就是这样天衣无缝哦。

7plus手机壳

同时其也是一款不仅仅是简单的复古情怀,更是一种个性时尚的表现。极致超薄,轻如羽翼,还能保护好你的手机,绝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呢。

韩国简约粉色大理石纹手机壳

韩国简约粉色大理石纹手机壳是用艺术还原最富有吸引力的品牌个性,传达给顾客一种舒心放松的感觉。很适合春天的淡粉色,纹路细腻,柔和淡雅,唯美的少女情怀呢。

韩国简约粉色大理石纹手机壳

同时其也是一款拥有独家质感亲肤壳,让你的指尖沉沦的绝佳触感。精选优质材料,防止壳子变黄变色。粉红少女心,嫩嫩的很春天的感觉。

硅胶磨砂软手机壳

手机壳采用硅胶材质,花朵的纹的表面,给你磨砂的手感,防滑又细腻,软边硬底耐性极强,保护效果超出你的想象,并采用精美细致的图案,不掉色、不变色,真的是好的不要不要的哦。

硅胶磨砂软手机壳

同时其四角全包边,具有强力抗摔的功能,采用微磨砂工艺,如肌肤一般的手感,让你爱不释手,并自带指环支架功能,为你提供简单便捷的功能,对位精确,有效保护按键,你值得拥有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