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火爆今夏的专属“纤薄”手机壳,高端大气上档次,体会无穷快乐

火爆今夏的专属“纤薄”手机壳,高端大气上档次,体会无穷快乐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8:31编辑:vdo
分享:
苹果6splus手机壳

超软硅胶小雏菊手机壳,底壳都是粉色果冻壳,立体花朵,镜子萌系,可爱软硅胶套,配两用挂绳就是萌萌哒!

苹果6splus手机壳

这是一款萌妹子必选的手机壳,萌萌的粉红色,搭配大大的花朵图案,充分满足那颗追寻可爱的少女心

苹果6plus手机壳

个性动态的流沙的设计,手机壳非常的有趣。奢华的香水瓶的设计,非常的适合女生。

苹果6plus手机壳

亮片的设计,给你带来视觉上面的无尽美感。拿在手里是不错的装饰品。

超薄镭雕OPPOR11手机壳

新一代的镭雕手机壳,酷炫的镭雕图案,立体炫酷,超薄的设计手感更超裸机,防汗防指纹的设计,让手感更出色的高颜值oppor11手机壳。

超薄镭雕OPPOR11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全新的设计,3D立体的图案,简约大气还亮眼,装卸不刮伤手机,防摔能力更出色,软性的减震设计,让您爱不释手的oppo手机壳。

iphone7手机壳硅胶

您值得拥有特殊六边形设计并且有效快速排出手机热量的手机壳哦,全包边无损按键灵敏触控不影响信号,军事级防摔创意新款的防摔金属拉丝软壳

iphone7手机壳硅胶

优质的TPU软壳带你领出科技与时尚的结合时尚不掉价,吸引你的样样具备帅气与生俱来,柔韧缓冲以柔克刚延长原机按键使用寿命,镜头平面下陷设计避免镜头日常磨损。

iphone6手机壳

想要赚足回头率?想要释放双手?还想要防摔够安全?那你可以试试这款全包围超个性的手机壳!

iphone6手机壳

外观是非常呆萌的大眼睛,特别适合小女生使用,感觉自己萌萌哒~~

苹果7plus套硬壳

今夏非常流行的苹果手机壳,0.38mm的超薄厚度,微磨砂的舒适握感,让您爱不释手的一个苹果手机壳。

苹果7plus套硬壳

轻奢时尚范的苹果手机壳,能够更好的提升苹果手机的颜值,而且保护手机更彻底,超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