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这样的彩膜,才配得上IPhone手机,让你体验裸机般的快感

这样的彩膜,才配得上IPhone手机,让你体验裸机般的快感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8:37编辑:vdo
分享:
全屏覆盖iphone7plus彩膜

今年非常流行时髦彩膜,许多人开始将手机壳换成了彩膜,磨砂的菱形彩膜,精简大气的色调搭配手机看起来很美,重点是坚固的材质,对手机的保护作用也很强大。

全屏覆盖iphone7plus彩膜

立体浮雕纹路超有质感,金属边框保护性强还具有超级好的防摔性能,购买了这样的彩膜手机的使用寿命更长,深受男士的喜欢。

iPhone6s磨砂钢化玻璃膜彩

iPhone6s磨砂钢化玻璃膜彩,它更加美观大方,简约时髦,纤薄的设计,能让你感触到裸机般的触感。

iPhone6s磨砂钢化玻璃膜彩

iphone6s磨砂钢化玻璃膜彩,菱形设计,防汗防手纹,精湛磨砂工艺,让手机呈现立体效果,非常耐用!

iPhone7钢化膜全屏覆盖彩膜

镜子般的iphone7钢化膜全屏覆盖彩膜,运用了磨砂3D立体,边框一卡即合,深受男士的喜欢,简约又时尚。

iPhone7钢化膜全屏覆盖彩膜

犹如镜面般的外观设计,更能凸显它的质感,用上这么一款别致手机彩膜,很新颖时髦。

iPhone6plus手机钢化玻璃膜

这样的漂亮的一款手机彩膜,还不能拨动你心弦吗?立体3D浮雕工艺,防爆钢化膜设计,还采用了纳米防刮的设计,整体美观,让你玩得舒心又安全。

iPhone6plus手机钢化玻璃膜

手机壳与钢化膜很漂亮,特别适合女生朋友使用,萌萌哒,拿在手上,有着小清新的范儿,越看越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