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oppoR11来了,入手了的仙女们,也来个美腻的手机保护套吧

oppoR11来了,入手了的仙女们,也来个美腻的手机保护套吧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8:51编辑:vdo
分享:
oppor11手机壳

这款oppo R11手机壳是摩砂的不怕划,背后还有指环扣着,玩手机的时候就可以更加的安心了。

oppor11手机壳

磨砂的材质,摸上去好难形容,但是超级舒服,手机壳的颜色也是超美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也很时尚!

热感应变色oppor11手机壳

这款图片也是oppor9s的手机壳没错,但是店铺里也有oppor11的手机壳的,这款是热感应手机壳,会变色的哦!

热感应变色oppor11手机壳

还有还有好几种颜色和图案可以选择呢,手机壳遇到不同的温度,能够变化出不同的颜色哦!

oppor11手机壳女款

这款oppo R11的手机保护套连边边角角也特别贴合,手机壳的手感也超舒服,就是有点滑要小心拿着。

oppor11手机壳女款

oppo R11的手机壳图案简单又有特色,包装盒都做的很别致,颜色也是无可挑剔,喜欢的仙女赶紧入手吧。

卡通oppor11挂饰女款

有很多小伙伴看到这张图要说了,这明明是oppor9s的手机壳,怎么说是oppor11的了?

卡通oppor11挂饰女款

其实,这款确实有oppor11的手机保护套哦!只是图片暂未上传,所以先使用的oppor9s的图,小仙女们可以去店铺看的。

oppor11手机壳

这款oppo R11手机壳是三段式手机壳,因为是组合式的,孔位更加的精准,做工也精美,安装之后严丝合缝。

oppor11手机壳

这款oppo R11手机壳还自带指环扣,但是却一点儿也不碍眼,反而显得很自然和更加的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